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嘉义市议长疑涉贿被通缉 移送检方复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7:10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嘉义市议长林承勋因议长选举贿选案被通缉,今天主持议会临时会后,被嘉义县调查站人员带回侦讯。林承勋坦承要建商请托,但否认提到金钱,截至下午4时仍在地检署复讯。

  嘉义地检署侦办议长选举疑似贿选案,除议员张敏琪收押禁见,市议员傅大伟与母亲傅曾小荣,以及疑似担任中间人游说的戴姓、李姓建商均被交保候传。贿选案嫌疑人林承勋多次传唤及拘提未到。

  检调昨天对林承勋发布通缉,林承勋上午现身议会主持临时会后,随即被嘉义调查站干员带回侦讯。

  检调指出,林承勋坦承有拜托2名建商向傅大伟请托,不过并没有提到金钱。虽曾与建商、傅大伟一起吃饭,并没有提到议长选举。而且交保的戴姓建商也称与傅大伟熟识,自告奋勇去请托;自己没有要求。

  检调表示,已收押禁见的张敏琪供称,去年8、9月间,林承勋曾打电话邀约傅大伟至自己的服务处泡茶,后来有陌生人带茶叶袋到场,并欲交给傅大伟被拒绝。事后,傅大伟指出茶叶袋内是钱才拒收。

  检调说,针对张敏琪说法,林承勋否认曾打电话给张敏琪,更没有邀约傅大伟泡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