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改变人力资源结构性矛盾 银川面向全国引人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7:43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谢良、刘泉龙)“近年,银川市大力实施"最适宜居住""最适宜创业"城市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宁夏首府银川市引进人才信息发布会10日在此间举行,银川市市长王儒贵表示,银川高层次人才紧缺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人才资源的结构性矛盾还比较突出,欢迎全国各地的人才来银川创业。

  据了解,今年银川将面向全国特别是北京地区,招聘一批优秀人才。其中企业33家,需求岗位580个,涉及企业管理、金融、法律、化学工程、施工技术、机械制造、食品工程、生物制药等专业领域;事业单位24家,岗位需求77个,涉及专业教师、中西临床技术、文物考古等专业人才。

  银川市副市长马军生介绍,银川市着力营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环境,健全引进人才政策,出台了《银川市2003-2010年人才建设规划》《关于鼓励支持科技人才开展科技创业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对引进人才的收入待遇、住房补贴、住房补贴、成果表彰、配偶安置、子女就学等作出规定。

  据了解,北京招聘会将于3月16日9时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详细信息可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