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迷恋“偷菜” 妻子无奈引产起诉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7:48
  “偷菜”游戏瞬间蹿红网络,席卷网民生活,有的人因过于沉迷这游戏而影响正常的家庭生活,导致夫妻关系不睦。3月9日下午4时许,湖南津市市人民法院就审结了这样一起离婚纠纷案,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了离婚调解协议。

  原告刘燕飞(化名)与被告秦钢(化名)都是津市人,两人在深圳务工时自由相识恋爱,2008年12月两人结婚,婚初,夫妻关系尚可,自从2009年7月,经朋友介绍,被告开始玩“偷菜”游戏,自此就一发不可收拾,被告作息时间表都根据“农作物”生长规律而变化。上班时也频频光顾好友的农场,工作没有以前用心了,常常犯一些低级的错误,为此,公司领导一而再地要求被告应妥善处理好游戏与工作的关系,但被告不以为然。2010年2月,被告被公司辞退。于是,原被告一同回老家,准备春节后另行寻找工作。2月份原告意外怀孕。

  原本以为怀孕之后丈夫会尽一个丈夫的责任,担当起家庭的重担,但她没想到被告的态度非但没有改变,反而变本加厉,每天就窝在家里玩游戏,根本就没有出去找工作的打算。被告的行为让原告对他们的婚姻感到彻底绝望,她悄悄地进行引产手术之后,遂起诉到法院,坚决要求与被告离婚。田凌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