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黄梅县一旅行社突发大火 紧急扑救疏散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8:33
  中新网黄梅3月10日电(周福初)10日10点30分左右,湖北黄梅县五祖大道的968海洋旅行社(原御京酒店)一楼厨房突发大火。经过消防官兵约40分钟的奋战,及时扑灭火灾并成功疏散8人,防止了“火烧连营”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接警后,黄梅消防中队随即出动3台消防车、12名官兵到场处置。消防官兵通过火场侦察后了解到,一、二楼浓烟滚滚,火势已向三楼蔓延,并发出像鞭炮爆炸一样的声音。该旅行社是一栋7层楼房,四至七楼是酒店客房(停业经营),且与隔壁兴隆宾馆紧紧相邻。

  根据火灾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分三个战斗小组展开灭火。中队长陈利安带领两名战斗员深入二楼,将二楼海洋旅行旅行社8名工作人员,安全转移到地面;另一组由中队排长赵家寅带领五名战斗员佩戴空气呼吸器深入火场内部,出两支水枪控制一楼、二楼火势。

  10点55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11点05分,明火被扑灭。两名战斗员戴上空气呼吸器,深入四至七楼内部再次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没有明火和人员后,消防官兵才撤出火场。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