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泰明满孔子课堂办东部华校优秀生学习成果汇报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21:19
  中新网帕塔亚3月10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帕塔亚明满孔子课堂10日上午在该校举办“龙之旅”首届泰国东部华校优秀学生学习成果汇报会,向泰国教育部官员及各学校的校长老师展示同学们学习中文的成果。

  来自泰国东部四所华校的百余名学生当天联唱了中国歌曲《朋友》、《同一首歌》、《春之歌》、《雨天》、《下一个天亮》,还表演进行了精彩的中国武术、舞蹈表演,汇报会在高昂的《龙的传人》合唱声中结束,与会的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明满孔子课堂负责人介绍,此次成果汇报会是继明满孔子课堂协办东部华校学术比赛后,对东部华校中文教育的又一项行动支持。明满孔子课堂还将为当地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去中国深造学习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