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韩国馆馆长:工程没有安全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22:49
  新华网上海3月10日电(记者吴宇 刘琼瑶)针对近日网络有帖子称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韩国馆发生坍塌事故一事,记者10日进行了实地采访。韩国馆馆长朴殷雨对新华社记者说,工程基本顺利,“坍塌”一说毫无根据,韩国馆没有安全问题。

  朴殷雨说,韩国馆目前的土建工程和装修布展正在同步开展,土建工程已完成了近九成,布展工程有望在本周末完成六成,韩国馆预计在3月底竣工。

  他说,上海近期降雨较多,韩国馆外墙装饰进度受到一些影响,地板铺装也推迟了,目前正在抓紧进度,但没有发生过坍塌事故。

  朴殷雨强调,韩国馆曾被上海当地质量监督部门抽查,并得到了安全性确认。

  新华社记者还采访了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相关负责人,他们也对“韩国馆发生坍塌事故”一说予以否认。

  韩国馆位于世博园区的AB片区,紧邻日本馆和沙特馆,占地6000平方米,属于上海世博会42个国外自建馆中规模最大的一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