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政府批准以23.5亿美元购买俄罗斯航空母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00:40
  新华网孟买3月10日电(记者聂云)印度国防部10日说,印度政府当天批准以23.5亿美元购买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

  印度国防部一名官员对印度报业托拉斯说,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当天在首都新德里开会,批准了以最新价格23.5亿美元购买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

  印度海军于2004年向俄罗斯购买“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并由俄进行改装。然而,2007年以来,由于物价上涨等原因,俄方一直要求将航母的购买和改装费用由原来所定的9亿多美元提高到29亿美元。印度有关部门曾多次对俄方报价提出疑问。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满载排水量约4万吨,目前正在俄罗斯进行现代化改装,预计2012年前后交付印度海军使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