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朝鲜游首发团将于4月起程 格不超过60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0:37
  中新社广州3月10日电(莫非梁婕)中国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信息,朝鲜将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新的目的地。据了解,广东旅游市场朝鲜游首团将于4月13日从广州出发,4月14日从沈阳乘机飞赴平壤展开首团旅游行程。

  广东有关组团旅行社10日表示,首团名额只有20个,目前已向市场推出首团行程及对外公布报价,即日起接受市民的预约报名。朝鲜游团队必须整团团出团入。朝鲜游首团的天数为5天,价格不超过6000元人民币。参加首团的游客,将有机会参加在平壤举行的联欢活动,包括欢迎宴会、赠送旅游图书仪式、少年儿童友好联欢等。最难得的是,4月15日,有机会参加纪念金日成主席诞辰的庆祝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朝鲜游开放后将会给广东出境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至于首团行程,将包括平壤、板门店、开城、妙香山等景点,团费初定为5889元,团队将由广州飞沈阳再转飞朝鲜平壤。沈阳飞平壤的飞行时间约需1小时,比由丹东坐火车进入平壤更为准时和舒适。

  此外,“平壤-开城-板门店”将是常规的游览路线,而妙香山、金刚山和南浦将会相应融入行程当中,南浦水闸一般是夏天游览的景点,妙香山景色优美,可视为热门的游览景点,但如遇特殊的政策或原因不得参观,则不会安排在行程里,至于金刚山,则要视当地政府政策而定。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