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警告称经济复苏道路充满风险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11日00:25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首相布朗10日在伦敦表示,经济复苏面临风险,因此退出支持经济复苏的刺激措施为时尚早。

  布朗当天在汤森路透公司发表讲话时说,虽然英国经济已经恢复增长,但任何过早采取大幅度减少经济刺激措施的行动,都可能导致经济再次陷入衰退。“现在没有时间回头。我们要坚持当前的路线,我们要完成这个使命。我们一起渡过了这场风暴,但前方仍有潜在的风险。未来的道路崎岖不平。我认为取胜的唯一办法就是展现出与我们在对抗金融危机时一样的力量和决心。”

  布朗再次承诺将采取措施,实现工党政府制定的4年内将政府财政赤字从目前的1780亿英镑削减一半的目标。但他同时表示,不会采取大幅削减公共开支和提高税收等措施。

  布朗目前正在为大选备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保守党都在民调中领先于工党十多个百分点,但目前差距大为缩小,大选很有可能出现无明显多数派议会的局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