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期间厦门空港两岸包机平均载客率达九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1:07
  中新社厦门3月10日电(杨伏山章剑峰李欣)2010年春运工作10日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月30日至3月10日春运期间,厦门空港共有厦门航空和台湾立荣、华信、复兴等4家航空公司执飞厦门往返台北、台中的两岸定期直航包机119架次,航班平均载客率达90%以上。

  厦门高崎边检站10日介绍说,上述两岸4家航空公司执飞厦门往返台北、台中的两岸定期直航包机,是去年春运期间航班数量的2倍以上,载运旅客3.2万余人次,同比增长达500%以上。

  据介绍,今年春运厦门空港一个特点就是赴台游团队大幅增加,赴台游一举跃居出境游的最热门目的地之列。据不完全统计,春运期间,厦门空港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团92个1968人次,较2009年春运期间增加53.9%。

  据统计,两岸定期直航航班自2009年8月底开通以来,厦门空港共执飞两岸包机758架次,载运旅客突破12万大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