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70亿元投资落户浦东 上海打造全球总部经济之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1:06
  中新社上海3月10日电(郁玫宗晨亮)10日,总投资额近70亿元人民币的20个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区。记者获悉,作为上海打造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功能区,浦东正立志于成为全球总部经济之都。

  记者观察到,当天集中签约的20家企业均以现代服务业为特色,其中包括了ABB、昌硕等著名企业入驻。绝大多数公司的地区性总部机构、研发机构都选择落户浦东康桥工业区。这20个项目总用地不足1000亩,而投资额达40亿元人民币和4亿美元。

  据悉,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已成为上海浦东引资的亮点。上海浦东新区目前已规划占地面积近3000亩的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上海总部湾”,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顶尖企业的研发中心、运营中心、销售中心、物流中心等总部研发机构的聚集地。目前,先期启动的A区已建成15万平方米成熟商业用地。

  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区以电子信息产业和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为主导产业。按照规划,工业区计划到2012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000亿元以上,成为上海5家产值超千亿元的开发区之一。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