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地产界认为广州房价跌破万元不实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0:55
  中新社广州3月10日电(记者陈建)日前,参加全国“两会”政协小组讨论组的全国政协委员、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语出惊人,预测今年广州中心地区房价将跌破万元人民币以下。连日来,广州地产业界专家多数对此认为不实际。

  广州地产专家韩世同认为,广州房价将跌10%这是有可能的,但今年广州中心地区房价跌破万元以下这个可能性不大。

  另一广州知名地产专家赵文卓也表示,今年广州中心地区房价跌破万元这个可能性很低,因为目前中心地区新楼盘较少,一手住宅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表示,广州房价下跌10%是不太可能的,中心地区房价跌破万元更是天方夜谭。

  广东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如今广州中心地区的一手房价格已达到14000元/㎡左右了,想要在今年跌破万元以下是不可能的。

  3月9日,广州市政协委员、合富辉煌集团董事长扶伟聪在合富标准指数首发会上,对于刚在2月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广州房价做出与之相反的公开预测:今年再上涨10%也属正常。

  扶伟聪认为,在第一季度调整后,广州楼市全年总体仍会是微涨态势,今年全年GDP预计增加8%,房价如果上涨10%仍属于正常。

  扶伟聪表示,中国市场经济发展中,楼市的矛盾是主张买楼置业是一个购房行为,也是一种投资行为,有能力的人自然要多买楼作为投资。如果今年的楼价涨幅仍大,不排除有更严厉的政策出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