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媒称萨科齐夫妇双双出轨 布鲁尼情陷名音乐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1日02:33

萨科齐与朱安诺。

本杰明·比欧雷

  法媒称萨科齐夫妇各有外遇

  新快报讯 关于法国总统萨科齐与第一夫人布鲁尼各自有外遇的传言如今在法国甚嚣尘上。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微博Twitter 网站上首先出现文章,宣称法国总统夫妇俩都在“偷腥”,法国媒体《星期日报》紧跟着对此事进行报道。

  微博文章宣称,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与最近赢得法国音乐大奖的音乐家本杰明·比欧雷陷入热恋。

  法国网络杂志suchablog.com声称,布鲁尼与比欧雷是多年好友,比欧雷比布鲁尼小6岁,目前布鲁尼已秘密地搬进他在巴黎的公寓。该杂志也指出,“被甩”的萨科齐也很快在40岁的生态部长尚塔尔·朱安诺怀抱里找到安慰。

  这些传言在《星期日报》网站上经过连续报道之后,说服力更大幅提高。该报指出:“这目前是八卦,但可能成为年度最大新闻。据说几周前,法国第一夫人与音乐奖得主比欧雷开始交往。”报道还指出:“传言指总统的婚姻已在苟延残喘。”

  法国雅虎新闻网、法国《邮报》、Agoravoxtv与电视新闻台i-Tele等重要媒体也报道了这一则消息。

  这是萨科齐夫妇2007年11月在巴黎因一场晚宴邂逅以来,首度有传闻暗示两人的婚姻陷入危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