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青年街上骑白马 用大红花轿迎娶海归新娘(图)

2010年03月11日03:31
复古婚礼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路人观望着骑白 马的新郎,新郎惦记着迎新队伍里的新娘。周辉霞 摄
复古婚礼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路人观望着骑白 马的新郎,新郎惦记着迎新队伍里的新娘。周辉霞 摄

  来源: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辉霞)昨日,一场别致的复古婚礼在芙蓉区嘉雨路上演,新郎没有像其他年轻人用豪华车队迎娶新娘,而是骑着高头白马抬着大红花轿,把新娘子娶回家。

  新朗周先生和新娘肖小姐都是80后人,对于中国古典文化颇为痴迷。在勾勒自己的婚礼时,在国外留学多年的肖小姐,希望能像中国古典小说中描述的一样,新郎轿马前导,新娘花轿及嫁妆后随,锣鼓鞭炮迎至男家。

  周先生穿着公服,戴着花幞头,骑着白马走在前方。乐师们吹着唢呐,抬起大红花轿晃晃悠悠地行走在迎亲路上。在酒店门口,花轿落下,喜娘把戴着凤冠披着霞帔的新娘引出来的那一刻,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婚礼后,朋友们争问新娘坐花轿的感受,肖小姐说:“一直梦想能盖红盖头、坐花轿出嫁,今天终于实现了梦想,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

  “现在是坐豪车结婚的时代,这样一场别具个性的婚礼让人印象深刻。”观看婚礼的刘先生感叹地说。记者从长沙市多家婚庆策划公司了解到,现在结婚的大多是80后的年轻人,8成前来咨询的新人希望自己一生的这件大事突出个性,展现特色,成为永恒的纪念,复古婚礼、海底婚礼、空中婚礼等个性婚礼在这种市场需求下产生。对于渴望拥有个性婚礼的年轻人,最好在婚礼前与专业人士多沟通,签订保障权益的合同书,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真正的个性化婚礼。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