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楼市暂别冰点 个别楼盘现彻夜排队抢购现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2:58
  本报讯(记者黄峰)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上旬,全市销售商品房3500多套,日均350套,楼市已经从春节后的“冰点”恢复到正常水平。其中,个别楼盘甚至出现了彻夜排队抢购的现象。

  据了解,在3月上旬,新房的上市量不大,只有几个楼盘推新房,新开盘的楼盘更是少之又少,在经过了去年一年的疯狂消化,城区楼盘供应量明显不足,造成部分区域房子依旧好卖。其中,后湖两三个楼盘在售,汉口中心区楼盘屈指可数,武昌中心在销楼盘也不多。

  据分析,楼市真正考验在4月、5月两月,到时推新房的楼盘多了,市场压力加大。同时,还有些新的调控政策或会出台,已出台的政策慢慢发挥作用,楼市好坏很难预测,包括一些开发商心里也七上八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