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议员举起右手行纳粹礼 检察院展开司法调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1日03:09
  据新华社电 德国媒体9日报道,德国社民党联邦议员威尔被指控在公众场合举起右手行纳粹礼,柏林检察院已经介入对他展开司法调查。

  据报道,有人目击在柏林一家酒吧内,身为社民党议会党团副发言人的威尔在醉酒情况下向前伸出右臂,并叫喊纳粹口号,其中一名目击者将其告上法庭。目前此案对威尔的影响仍不明朗,如果他被判有罪,将面临罚款甚至最高3年监禁。虽然对没有前科者不太可能用此重刑,但这名44岁政治人物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终结。威尔1999年开始进入联邦议会社民党党团。2008年底,德国基社盟前官员冯布兰登施泰因在16年前一个派对上行纳粹礼的老照片被公布在报纸上,立刻被上司开除。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