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3年后指纹牵出女子被害悬案 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1日03:07
  本报讯(记者刘洋)13年前的一起故意杀人悬案,只留下了指纹痕迹。

  昨日,记者获悉,朝阳警方侦破一起发生在1997年的案件,孙某涉嫌将一名少女强奸后将其残忍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1997年1月23日凌晨,呼家楼一处老校区附近,20多岁的张姓女子被杀害。警方调查后,由于当时技术条件所限,虽有指纹在案,但没有犯罪嫌疑人的其他踪迹。警方只能将此案定为了故意杀人案,成为悬案。

  今年初,朝阳警方侦查员分析此案的卷宗,虽然卷宗已发黄,但留下的指纹仍然清晰可见。经电脑比对,警方发现该指纹与一名曾经参与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指纹几乎一致。

  2月4日,警方将孙某控制。孙某向警方交代,将张某拉到案发地,将其强奸后杀死。至此,13年悬案被侦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