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制皂集团原副总被判无期 罚没资产或达9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1日04:43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3月9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化工巨贪”范宪的同伙陈洁作出一审判决。陈洁系原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制皂集团)副总经理。因犯贪污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罚没资产可能高达9亿元。

  知情人士透露,陈洁案发于2008年的一封举报信,当年8月被上海市纪委调查,其上司范宪同时被“双规”。上海制皂集团系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54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范宪曾任上海制皂集团董事长、上海华谊集团副总裁、上海双钱集团董事长等职,为上海化工界的风云人物,素有“扭亏大王”之称。此前的2月11日,范宪被上海第一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法院认定其与陈洁共同贪污1027万元。

  至此,备受关注的上海“化工巨贪”案告一段落。不过,据记者了解,陈洁及其代理律师对于法院判决仍有不同意见。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