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校园清洁工枪杀同事 没有学生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57
  据新华社电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9日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即将被解雇的清洁工开枪打死一名同事,打伤另一名同事,他本人受伤后不治身亡。没有学生在这起枪击案中受伤。

  俄亥俄州立大学警方负责人保罗·登顿说,这名枪手是现年51岁的纳撒尼尔·布朗。他当天清晨携带两支手枪来到学校一座后勤楼,向两名后勤管理人员开枪,其中一人当场身亡。布朗还开枪打伤自己。当时楼内有数名学校工作人员。

  接到报案后,警方出动特警队搜索全楼。急救人员随后把包括枪手布朗在内的两名伤者送往校医院抢救。布朗在数小时后因伤重不治身亡,另一名伤者目前情况稳定。

  登顿说,这一枪击事件与工作纠纷有关。根据俄亥俄州立大学公布的人事档案,布朗的上级在评估报告中说他动作迟缓、上班睡觉、不听指挥。校方3月2日给他发信,告知他雇佣合同将在13日终止。布朗有犯罪记录,蹲过5年监狱,但他在向俄亥俄州立大学求职时隐瞒了这一经历。

  枪击事件发生后,学校没有取消当天的课程安排,也没有疏散学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