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逐步缩短震区宵禁时间 直至灾区秩序恢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1日04:3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智利军方10日表示,决定将地震灾区比奥比奥和努布雷的宵禁时间缩短两小时。

  宵禁时间将改为每晚11时至次日早晨6时,缩短之前为每晚9时至次日早晨6时。在2?27地震的重灾区康塞普西翁,也就是比奥比奥地区的首府,宵禁缩短为晚9点至早6点,之前是从晚9点至早10点。

  智利军方表示宵禁时间将逐步缩短,直至灾区秩序恢复正常。

  智利在3月2日派出了1万4千名军人到康塞普西翁及其周边城镇维持秩序,以遏制灾后出现的哄抢物资等暴力行为。

  当地警方表示,康塞普西翁居民归还的物资价值已超过3百万美元,但只有小部分是紧缺物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胡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