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门头沟数十户村民房屋现裂缝 疑因采煤所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57

  对于房屋内出现的裂缝,村民感到非常担心。本报记者朱家磊摄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邱晓丹)近一年来,门头沟区斋堂镇吕家村的许多村民发现,所居住的房屋出现多处裂痕。村民认为是因附近的木城涧煤矿以及一些私采煤矿放炮产生震动,加之处于地下采空区所致。对此,门头沟区政府相关部门表示,将尽快介入调查。

  “才盖了不到2年的新房子,就出现了裂缝。”昨天下午,村民吕先生指着自家房屋上的多处裂缝,满脸无奈。他询问附近邻居后得知,村内有数十户居民家的墙壁也出现了裂缝。

  昨天下午,记者在吕家村走访多户居民看到,村民们居住的无论平房还是楼房,均出现了大小不等的裂缝,最粗的裂缝达两三厘米。村民们认为,房屋出现裂缝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因为附近的木城涧煤矿及一些私采煤矿开采时频繁放炮产生震动,第二是因为吕家村的地下由于多年开采,已经属于采空区域,地基不牢靠。

  昨天下午,门头沟区政府信访部门表示,目前区委相关领导正开会讨论此事,他们将尽快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