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大利宣布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举办创新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1日06:14
  新华网罗马3月10日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公共职能与革新部长布鲁内塔10日宣布,意大利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举办“创新的意大利”展览,265件意大利的优秀创新设计届时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布鲁内塔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创新的意大利”展览今年首度举行,预计将于7月24日到8月7日在上海世博会意大利国家馆“人之城”内亮相,展品是多年来在意大利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奖的优秀作品。他说:“这些作品展现了意大利鲜为人知的奇思妙想,感谢上海世博会让它们拥有在全世界得到推广的机会。”

  布鲁内塔表示,这些创新设计主要由意大利的企业、大学和研究中心完成,“意大利计划通过此次展览拓宽本国中小企业和研究中心在国际上的发展空间”。

  上海世博会意大利政府总代表昆蒂耶里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他告诉新华社记者,此次展览是意大利向中国市场展示其技术精华的良好契机,“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能够将小创新转变成大商机”。他认为“创新”与“提高生活质量”联系紧密,所以此次展览契合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布鲁内塔说,他将亲赴上海参加展览的开幕式。他表示,如果此次展览能够获得成功,以后意大利将每年都举办类似的创新展览,推动本国的创新设计尽快走向市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