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富顺学生获国际钢琴大奖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6:40
  本报讯(许鹏记者代晓明)富顺县华英小学三年级1班9岁学生何思圻,日前在第七届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总决赛中,荣获西乐类钢琴项目儿童A组最高奖——特等金奖,国内只有两名选手获此殊荣。

  何思圻去年12月底在西南片区分赛时荣获一等奖,今年2月在香港参加决赛,以9.76分摘取特等金奖。其指导老师、富顺城关中学音乐老师罗泽华透露,小思圻天资聪颖,思维活跃,反应灵敏。从小学一年级开始练习钢琴,由于他勤学苦练,演奏水平进步很快。据悉,今年何思圻还将参加在新加坡举办的华人艺术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