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60名西安世博保安赴上海 80%学历大专以上(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08:04
  昨日,西安市首批60名保安启程前往上海,准备执行2010年上海世博会保安任务。葛兰 首席记者阮班慧摄
昨日,西安市首批60名保安启程前往上海,准备执行2010年上海世博会保安任务。葛兰 首席记者阮班慧摄

  60名西安小伙赴上海执行世博会安保任务

  本报讯(实习记者 龙小娅) 昨日,西安市首批60名保安启程前往上海,准备执行2010年上海世博会安保任务。从去年10月起西安市未央区保安服务公司从一千多名报名者中,经过层层筛选、培训后最后选定300名保安代表西安市两万多名保安赴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为期8个月的安保服务,而第二批保安队员将在今年4月2日启程。

  “我会在世博会上好好表现,为我们西安争光添彩的!”昨日上午10时许,今年20岁的西安小伙张磊在“西安市未央区保安服务公司赴上海世博会保安大队出征仪式”上自信地对母亲说道,随后与母亲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去年底,张磊听说西安市正在招2010年上海世博会保安的消息后,义无反顾地辞去了酒店的工作并报名参加。接下来,张磊和一千多名报名者经过3个多月的培训,包括业务知识考试,简单外语考试,心理素质测试等。3月8日,经过严格筛选,张磊和200多名同伴脱颖而出。据了解,西安首批保安达到上海后先是进行5天的强化训练,3月15日正式进入工作程序,他们此次任务主要是负责上海世博会场馆内部的相关服务。

  据了解,此次选出的赴上海世博会的300名保安,是经过上海世博会安保相关单位多方面考核后,最后选定曾获得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的西安市未央区保安服务公司的。此外,首批西安赴上海世博会的保安人员年龄都在18-35岁,其中80%的保安人员学历都在大专以上。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