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举办大型招聘会 营销类岗位需求量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08:24

    新华网海口3月10日专电(记者王晖余)海南省人才劳动力市场10日举行春节后第一场大型综合招聘会,招聘岗位共8000多个,其中,营销类岗位占60%左右。

    据海南省人才劳动力市场人才信息部部长夏凯飞介绍,本次招聘会是面向社会和高校毕业生的大型综合招聘会,招聘单位达235家,提供岗位8000多个,至少吸引了1万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单位涉及多个行业,以房地产、酒店等行业为主。此外,《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颁布后,吸引了一些外地大型企业进驻海南,也为求职者提供了新机会。

    夏凯飞说,在招聘岗位中,营销类占60%左右,而目前求职者的求职意向与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还存在一定偏差,很多人的意向集中在办公室文员和行政人员等岗位。此外,除了营销人员,海南人才市场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也比较紧缺。

    郭宣是海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他投了几份简历后说,现在的招聘单位很看重求职者是否有实践经验,他建议大学生在校期间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3月份到4月初,海南省人才劳动力市场还将陆续举办7场综合性和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