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再陷“生锈门” 损失累计将达5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08:28
  据京华时报报道,丰田召回门还在继续。丰田汽车在美当地时间9日表示,由于车型部分外壳可能锈蚀,导致备用轮胎或油箱有脱落的风险,丰田将扩大皮卡车型Tundra的召回规模。同时最新数据显示,丰田近几个月内的召回损失累计预计将达50亿美元。

  丰田汽车美国公司发言人布莱恩里昂表示,将召回所有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2000至2003年款Tundra并进行维修。

  丰田在这份通知中称,Tundra外壳的后部横梁可能在某些情况下遭到腐蚀,导致后部制动回路脱落,令驾驶员难以刹车,而最坏的情况是,油箱可能拖到地上并脱离车身,有撞车或着火的潜在风险。

  丰田召回损失也在不断扩大。最新数据显示,丰田累计损失预计将达50亿美元。(记者关囡)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