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佛罗伦萨出局悲壮一幕:万名球迷白手绢抗议黑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8:29
  在西班牙,如果你在球场看到全场挥舞白手绢,那就表示球迷表达自己的不满。昨天在弗兰基球场,全场上万佛罗伦萨球迷扬起双手挥舞白手绢的情景更加令人震撼,他们并不是在表达对球队的不满,也不是对执法此战的裁判马里恩科有什么不满,而是在抗议主裁判赫宁首回合的争议判罚。

  在那场比赛中,赫宁将克洛泽的越位进球判罚为有效,结果导致拜仁2:1险胜,为佛罗伦萨昨天出局埋下了伏笔。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拉也在赛后表示:“如果不是因为首回合的误判,今天欢庆胜利的将是我们!”

  当佛罗伦萨第28分钟由巴尔加斯进球时,现场4万多的球迷将弗兰基装扮成为紫色的海洋,随处可见紫色旗帜在飘舞。当约维蒂奇梅开二度帮助佛罗伦萨将总比分领先时,现场4万球迷齐声高喊“约维蒂奇”场面是何等壮观。然而就是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能挽救佛罗伦萨的晋级之路,比赛哨声吹响之时,许多球迷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现场更是罕见地出现万人挥舞白手绢的情景。

  赛后,佛罗伦萨的球迷组织协会发言人马伦科代表4万多球迷面对《罗马体育报》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的支持和惋惜,同时抗议首回合主裁判赫宁的执法不公。马伦科表示:“我和我的伙伴们为球队所奉献的伟大比赛感到自豪。但我不得不说,首回合比赛,主裁判的错判让我们今天的胜利变成徒劳,克洛泽的越位球伤害了佛罗伦萨,也伤害了我们球迷,对此我们表示严正抗议。”(许凯)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