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胡志强男扮女装演图兰朵 抹樱桃小嘴笑料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08:49

  为宣传张艺谋鸟巢版歌剧图兰朵公主,台中市长胡志强粉墨登场男扮女装。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导演张艺谋领衔制作的歌剧《图兰朵公主》,将于二十七、二十八日在台中洲际棒球场演出。台中市长胡志强十日北上,由台北市长郝龙斌、媒体人陈文茜、明园孙翠凤陪同宣传,全部粉墨登场,为月底演出的歌剧暖身。

  胡志强牺牲“色相”,涂上脂粉、抹成樱桃小嘴,身着华丽戏服,花一个多小时化妆,才顺利变成反串成主角图兰朵公主,现场却有人说“不像公主,比较像艺妓”。郝龙斌则是黄袍加身,扮成皇帝,成了图兰朵的父亲。陈文茜身着戏服、戴着墨镜,饰演图兰朵的妹妹。孙翠凤则扮成王子卡拉富,四人妙语如珠,引起哄堂大笑。

  男扮女装的胡志强声音娇媚,顺带揶揄日前马英九、郝龙斌十指紧扣的新闻。“昨晚我偷偷去看卡拉富王子。”胡志强对郝龙斌说:“我跟你一样,都跟男人十指紧扣。”郝龙斌听了哈哈大笑。稍后媒体联访时,胡志强又开玩笑,他也希望马英九跟他十指紧扣,但他的层级没有比台北市长高。

  政治人物牺牲色相,演出舞台剧,全是为了宣传图兰朵,总策划李勤说,台湾版图兰朵规模比鸟巢还盛大,演出阵容从六百多人增加至近一千人,合唱团人数也从一百六十人增加至二百四十人,为了来台演出,已花五个多月筹备。

  她强调,图兰朵公主在台演出,以时尚、高科技的方式呈现,透过视觉效果,达到舞台华丽的感觉,她保证,绝对比鸟巢的图兰朵还要好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