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妈妈产子扔进厕所续 因嫌婴儿是女孩而遗弃

2010年03月11日09:06

  城市信报3月10日讯 厕所生下的女婴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3月10日,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想收留这个女婴。但女婴的母亲及其家人却不想要孩子,当天,女婴18岁的妈妈随自己的父母回了老家。

  “这个孩子真可怜。”10日,赵先生打来热线电话表示很关注这个孩子,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她,如果可以甚至想领养她。

  10日中午,记者来到城阳流亭派出所打探弃婴的情况。

  “生下孩子的女职工小梅(化名)昨天在医院里检查过了,身体没什么大碍 ,但毕竟刚生完孩子,很虚弱,不适合继续在工厂里干活。厂里和她谈过了,也联系了她的父母,应该已经收拾好行李回家了,可能不会再回来工作了。”流亭派出所的齐警官告诉记者。

  记者赶到小梅所在的服装加工厂 ,在宿舍里看到了正在收拾行李的小梅和她的父母。记者问她是要回家吗,她点头,再问她别的问题时,她断断续续地说,以后不在这干了,回家休息。这时她被家人扶进了一辆黑色的轿车,记者看到车牌的字母,应该是栖霞的牌照。

  小梅的母亲搬完物品后,站在门口张望 。记者问她,“您是小梅的母亲吗?”她不答。再问“你们这是要回家吗,这样走了孩子怎么办?”听到这句话这位女士有些着急,“什么孩子,哪有什么孩子?”说完就打算坐进车里,记者再问别的问题时她说,“我不知道,没有孩子。”很快几人坐上车驶出了宿舍楼。

  记者从管理员大姐口中得知,小梅身边的两位中年人是她的父母,从老家过来接她回家。当记者问为什么小梅和她的家人都不愿意要这个孩子时,大姐笑了笑,有些无奈地告诉记者,从他们的对话中能感觉到有一些原因是女孩,如果是男孩应该会带回家。

  记者来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在院方的陪同下见到了孩子,小婴儿酣睡在护士的怀抱中。

  医生告诉记者,小孩是头天晚上6点多从城阳人民医院送到他们这里,城阳人民医院的检查报告上说,目前孩子的情况还不是很稳定。

  “我们正根据城阳人民医院的病历做一些医疗处理。孩子在我们福利院我们肯定会精心照顾,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照顾好孩子。”

  张院长告诉记者,“孩子毕竟是有母亲的,我们会尽全力联系孩子的母亲以及她的家人,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孩子。” (文/图记者 李玮 实习生 迟盛超)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