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奥巴马:海地在遭地震袭击后近况仍然“可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0:12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在与海地总统普雷瓦尔举行会晤后表示,海地在遭地震袭击后境况仍然“可怕”,并警告称可能出现新的人道危机。

  海地130万无家可归者将面临雨季的来临。

  奥巴马称:“(海地)地面上的情况仍然可怕,人们不应该幻想危难时刻已经结束。”

  奥巴马还表示,很多海地人还急需栖身之所、需要食物和药物,随着春天雨季的来临,情况只会更加糟糕。

  奥巴马没有承诺向海地提供的救援资金数字。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周二表示,美国已经为海地的重建工作提供了7亿美元。

  海地总统普雷瓦尔称,预期的援助资金应该由一个可靠的基金管理,以确保这些钱能够合理分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