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航与空乘人员工会谈判破裂 工会未定何时罢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0:41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1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与机舱乘务员工会就争取就业保障和改善工作环境的谈判破裂。

  英国媒体引述当地劳工联合会的话称,英航空乘人员的工会代表在会议上无法与公司达成共识,但并未提及谈判破裂后,早前已经投票通过的罢工行动何时会得到落实。

  英航发言人表示,资方仍愿意继续与工会谈判,但工会指出,没有进一步会谈的计划,但也没有说明何时会发起罢工。

  据报道,英航空乘人员不满公司为了节流,要冻结部份员工薪金和将员工转为兼职。工会上月就罢工举行投票表决,结果超过8成人赞成罢工。

  而英航为应对罢工行动,近期开始训练飞机师等其它员工,以便在罢工期间让他们负责机舱内的服务工作。

  报道指出,工会早前计划在去年圣诞节期间罢工12天,但被法院裁定为违法而一再推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