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高速运沙车重撞警车 警车被埋所幸车上无人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3月11日11:13
被运沙车撞到的警车
被运沙车撞到的警车

  9日下午,在东线高速公路往海口环城高速(机场方向)出口处,一辆满载沙土的中型卡车重重地撞到了一辆停在路口缓冲带的警车,运沙车随后发生侧翻,满车的沙土全从车上倒了出来,警车都被沙“埋”了。事故造成被撞的警车严重受损,所幸当时警车上没有坐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南国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撞的那辆警车车身还盖着一层沙土,其车头与车尾均严重凹陷,警车后面的高速路护栏也凹了一大块。离警车不远处,一辆车牌号为琼A21513的运沙车侧翻在地,车上的沙土几乎全倒在了路面上,有关部门正在清理现场。

  现场一名负责处理此事故的交警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3点半钟左右,当时,有两名警员将警车停在该路口处的缓冲带后,走下警车到路边执勤。随后,一辆由新坡往海口方向行驶,车牌号为琼A21513的运沙车就撞到了停在缓冲带上的警车,警车被撞往后移动了约2米的距离后又重重地撞到了路边栏杆才停了下来。而运沙车随之也发生了侧翻,满车的沙土全倒出来,警车的车顶上面都盖了一层厚厚的沙土。

  “幸好当时没人在警车上,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值班交警说,他们赶到现场后,很快也通知了公路局及路面清障部门赶来清理现场。关于该运沙车是否超载,事故准备如何处理等问题,该交警表示,目前此事还需进一步调查,调查后会将结果上报上级才能进行处理。

  记者在现场试图采访运沙车的司机,但遭到该司机的拒绝。记者随后从警方那里了解到,运沙车的司机姓梁,海口新坡镇人。梁某在警方为其做笔录时说,事发当时,他由于担心与前方一辆皮卡车发生追尾,于是连忙往右打方向准备拐向匝道,不料却撞到了这辆停在路边的警车。

  事故发生后,海南省公路局路政管理科的陈科长也赶到了现场。据陈科长介绍,长期以来,在东线高速公路定安至海口段,运沙车的超载超重上路情况都非常严重,超载运沙车不仅容易把路面压坏,而且沙土外撒对路面的污染也相当严重,给公路清洁人员增加了很大的工作量。“本月,博鳌旅游论坛即将召开,我们省公路局下一步将重点抓路面安全工作,并加大查处路面上车辆超载超重的力度。同时,我们也希望海口市‘治超办’等有关部门也能重点整治一下这个路段的运沙车超载情况。”陈科长表示。(来源: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