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会见海地遇难维和英雄家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11:08
  新华网联合国3月10日电(记者王湘江 顾震球)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10日在代表团纽约驻地会见了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4位中国维和英雄的家属。

  李保东说,4位烈士为了国家的利益和外交事业,为了维护世界和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是伟大祖国的英雄儿女,也是维护世界和平的英雄和卫士,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

  李钦烈士的妻子尹莉代表维和英雄家属表示,家属们有信心好好生活下去,在未来的生活中将会照顾好老人,抚养好孩子。

  维和英雄的家属一行共8人,他们9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了联合国海地地震遇难人员纪念大会。

  1月12日发生的海地地震共造成101名联合国人员不幸丧生,其中包括李钦、和志虹、赵化宇和钟荐勤4名中国维和警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