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婿携父母与岳父母打架 法院判医疗费互相赔偿

2010年03月11日11:24

    稿源: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遇冬通讯员刘虹)因婚姻出现问题,男方及其父母来到女方家中说理,结果女婿与岳父母发生争执后吵打起来,双方均有人受伤。近日,岳父母将女婿告上法庭,本市二中院二审判令女婿赔偿岳父母医疗费等共计8000余元,岳父母赔偿女婿医疗费1000元。

  被告吕某是原告熊某、苏某夫妻的女婿。案发当日,因小两口关系问题,吕某及其父母来到熊某家,其间双方发生纠纷,互相厮打,造成熊某鼻骨骨折、右膝半月板损伤等,支出医疗费1.6万元,苏某眼部挫伤,支出医疗费500元,吕某鼻骨骨折,支出医疗费2000元。

  原审法院认为,被告与原告的女儿是夫妻,双方争执并无大碍,原告作为长辈应妥善处理此事。双方亲属没有努力化解矛盾,反而产生矛盾,导致双方吵打,综合分析纠纷发生的起因,双方应当各承担50%的责任。综上,判决女婿赔偿岳父母医疗费等50%共计8000余元,岳父母赔偿女婿医疗费50%计1000元。

  一审宣判后,原告熊某夫妇不服,上诉至二中院。二中院经审理,查明事实与原审法院一致,故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