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央行将今年经济增长率下调至4.5%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13:31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0日电(记者栾翔 赵凯)智利中央银行10日宣布,受2·27大地震影响,该行将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长率由原先预期的4.9%下调至4.5%。

  智利央行在其3月份月度经济预期调查报告中还将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由原先预计的4.5%下调至2.9%。报告预测,受大地震影响,智利3月份通货膨胀率可能由原先预计的0.4%升至0.8%,全年通货膨胀率将由原先预期的2.7%升至3.5%。

  这一月度经济预期调查报告综合了智利经济、金融学界专家学者以及各类机构的评估意见,是政府制定经济政策的重要参考。

  上月27日凌晨,一场里氏8.8级的强烈地震袭击智利中南部地区,并引发一系列余震和海啸,造成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近500人。据当地媒体报道,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约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