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7天6夜访南太平洋6“友邦” 一天飙一国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3月11日12:19
  台海网3月11日讯 台“总统府”规划马英九3月21日开始,以7天6夜的时间,出访南太平洋6个“友邦”,等于一天飙一个国家,停留时间很短。“外交部长”杨进添表示,南太平洋“友邦”国家,幅员不是很广,应该可以在7天涵盖这些国家,且这些行程都与“友邦”沟通过,他们充分了解。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委”周守训今天在“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质询时,询问7天要跑这么多南太平洋“友邦”国家,是否会有不尊重“友邦”的感觉,如果其他“友邦”国家到台湾只停留6小时,心里作何感想?

  杨进添表示,意义比时间长短重要,参访的活动都非常有意义,安排非常有效率,双方都沟通过了,“友邦”应可以充分了解。

  台湾在南太平洋有6个“邦交国”,包括索罗门群岛、帛琉、马绍尔群岛、吉里巴斯、诺鲁与吐瓦鲁。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