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航与空乘工会谈判破裂 1.2万人下周恐大罢工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11日13:53
  国际在线专稿:10日晚,英国航空公司与机舱乘务员联合工会就争取就业保障和改善工作环境的谈判再次破裂。机舱乘务员联合工会最快将于下周四举行大罢工,届时将有1.2万名空乘人员参与罢工,罢工至少持续10天。

  据英国《卫报》10日报道称,主持此次和平谈判的英国工会联盟秘书长巴伯表示:“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讨价还价,但英航和联合工会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双方都坚持自己的立场,工会联盟将继续斡旋,但双方没有继续谈判的趋势。”

  如果未来几天,英航和工会仍不能达成一致,工会将于下周举行大罢工。按法律规定,罢工组织者需要在行动开始前7天发出通知。事实上,英航早已做好了迎接罢工的准备,近来一直在培训新人,以便罢工时及时填补空缺。英航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声称,一旦出现罢工,航空公司将从其他机场调派人员,全力应对突发事件。

  据报道,英航空乘人员不满公司为了节流冻结部分员工薪金和将员工转为兼职。工会2月份就罢工举行了投票表决,结果超过8成人赞成罢工。(李杰)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