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超市仿照迪拜暗杀案拍广告 称提供放血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4:59

广告画面很像迪拜酒店监视录像拍下的杀手活动画面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以色列一家超市计划推出新广告,而广告的创意竟是受到哈马斯高官在迪拜遭暗杀的启发。

  在这家超市的广告中,几名演员有的拿着网球拍、有的带着帽子、有的戴着眼镜和假发,他们在超市中购物,而他们的装扮与迪拜酒店监视录像拍下的刺杀嫌犯一模一样。广告词更加震撼:“我们提供放血价!”

  广告执行人塞菲-沙克德表示,哈马斯高官遭暗杀,迪拜警方公布了据称是经过伪装的嫌犯录像,这些杀手穿梭于豪华酒店中,该广告正是受到这段监控录像的启发。

  沙克德还介绍说,广告拍摄过程很有趣,他们用监视摄像头进行了拍摄,而淘汰了昂贵的高级摄像机,“迪拜暗杀案给我们创造了机会”。

  广告中,一名戴着宽边帽子的女演员甚至还模仿以色列在迪拜暗杀案中表现出的态度,对着镜头说“什么都不能承认”。

  迪拜警方指责是以色列暗中策划实施了暗杀案,但是以色列对此一直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目前已有27人因涉嫌参与暗杀案而受到通缉。

  1月20日,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在到迪拜仅一天后就被发现死在酒店的房间里。以色列怀疑马巴胡赫与1989年2名以军士兵被绑事件有牵连,以政府一直在通缉他。马巴胡赫被暗杀后,哈马斯谴责摩萨德是此案的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