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议员无视欧盟法案 “享受”海豹大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5:01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议员当地时间10日集体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海豹大餐。报道称,此次活动旨在抗议动物权利活动者的言行和欧盟禁止海豹产品的法案。

  据悉,24名议员在众多媒体记者的簇拥下聚集在议会餐厅前房间内,一边享用着美味的海豹大餐,一边聆听着支持加拿大捕杀海豹的演讲。

  加拿大联邦渔业部长盖尔·谢伊表示,对传统的支持将首先体现在加拿大人的餐桌上,她声称将享用三块烟熏的海豹肉。

  去年底,欧盟通过了一项法案,禁止涉及海豹产品的贸易活动并认为捕杀海豹是非人道的行为。这项法案一经推出就在加拿大引发了轩然大波,谢伊反驳欧盟的决定是对公众的误导和“无知”的行为。

  加拿大主要的政党都一致拥护捕猎海豹的活动。这次聚餐的发起人,自由派参议员帕耶特就认为,狩猎海豹为大西洋沿岸的渔业社区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