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木箱黑影被当成有人轻生 供热站烟囱上虚惊一场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3月11日14:02

  10日晚,在天津南开区三潭路第一供热站闹了一场虚惊,有人称看到50米高的烟囱上有人要轻生,公安、消防、急救中心人员接警后都赶来救援,最后利用望远镜和摄像机观察才发现,其实烟囱上的“人”就是两个木箱子。

  昨天20:00许,南开区三潭路第一供热站的工作人员抬头时,隐隐约约看见在黑暗的烟囱顶端有人影晃动,于是他立即叫来同事,大家怕有人想不开,于是连忙报警求助。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消防官兵正准备实施救援。从地面上抬头望去,在供热站的烟囱顶端好像是有个“黑影”。在供热站人员的带领下,消防官兵爬上附近的小平房进行观察。

  直到21:00,南开公安刑警赶来,他们在附近小区的居民楼上利用望远镜和摄像机对烟囱顶端的“人”进行观察后,确认烟囱顶上是两个摞在一起的木头箱子。供热站工作人员不知道烟囱上被放了两只箱子,大家怀疑是有人搞“恶作剧”,引发虚惊。

    (记者 郭子斌 实习生 吕帅)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