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八八风灾”善款约220亿 上半年完成查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5:50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内政部长”江宜桦表示,“莫拉克”风灾善款合计约220亿元(新台币,下同),“内政部”在本月委请会计师查核,6月底前查核完毕并尽早公布,以昭公信。

  江宜桦表示,截至2月24日统计资料,计有24个“政府”单位,实募96亿6882万余元,45个民间单位实募123亿8474万余元,合计募得220亿5356万余元。

  他说,民间所募款项执行率不到一半,可能因为多数善款用于补助兴建永久屋,属长期补助性质,而非发放现金,所以无法立即核销。

  此外,对于“以房养老”政策,江宜桦说,“政务委员”薛承泰曾在会议中提及,从拥有不动产,且接近低收入户的独居老人,并选择于像台北市的都会区先行试办。预计今年下半年,约8、9月提出“以房养老”方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