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劳工局长苏盈贵称不排除参选大高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6:08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市劳工局长苏盈贵即将卸任,他表示他将“顺天应人、下站(战)再见”,不排除参选年底“五都选举”中的大高雄市长。苏盈贵遗缺由市府诉愿会主委陈业鑫接任。

  苏盈贵表示,台北市长郝龙斌是难得的“正直、宽容”首长,他未来“不管在何任地方、以任何方式”,绝对与郝龙斌携手合作。他甚至说,未来郝龙斌只要有需要,他都“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苏盈贵因对台北市产业总工会撤销选举结果,与上级“劳委会”意见相左而请辞获准。苏盈贵上午表示,他为政策负责请辞,“毫无遗憾”,同时对未来会“顺天应人,决定下一步要怎么做”。

  早有传言指出,苏盈贵是参选大高雄市长的人选之一。他上午说,高雄是他生活的重心,他自担任民代到劳工局长,一直都通勤往返两地,没离开南部过。未来会不会参选,要看在大我和小我之间如何选择。

  他还语带玄机透露,人生有无限的可能性,如果民意有依归,就顺天应人去做,下站(战)就会见面,“碰头,不会很远”。

  新任北市劳工局长陈业鑫说,他担任市府诉愿会主委,工作性质与法官的性质些许雷同,他对于接任劳工局长一职诚惶诚恐,不过会全力以赴,“让台北市劳工有一个快乐健康的职场文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