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架军机海上坠毁 两名飞行员被成功救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6:33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两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飞行员在南卡罗来纳州附近海域的一起坠机事件中被成功救起。

  根据一份来自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声明,位于大西洋沿岸的海军博福特航空站报告一架海军陆战队F/A-18D黄蜂战机当地时间10日下午5点17分在距离海岸35英里的地点坠毁。

  官方称他们在出事海域发现了两个降落伞,这表明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被成功弹出驾驶舱。而事故发生一个小时后,查尔斯顿海岸警卫队的一架直升机就发现并成功救起了这两名飞行员。

  美国军方目前还没有就此事件做进一步的解释。

  而据透露,这两名失事飞行员隶属于美海军全天候战斗机攻击第224中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