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将迎来首位外国女大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1日17:1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3月11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即将迎来首位外国女大使,她就是格鲁吉亚女外交官米卡罗。米卡罗现任格鲁吉亚驻科威特大使,同时也是格鲁吉亚在沙特、卡塔尔、阿曼、巴林和阿联酋的外交代表。

  据悉米卡罗已经向沙特外交部长递交了国书,正在等待沙特国王的接见。她表示格鲁吉亚与中东国家的合作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农业、房地产、旅游和金融领域。

  沙特阿拉伯是政教合一的君主制王国,《古兰经》和穆罕默德的《圣训》是国家执法的依据。传统上,沙特妇女不得与无亲戚关系男子独处。在公共场所,妇女几乎与男性隔离开来。不过近年来,沙特越来越多的工作场所出现了男女共事的场景,特别是在银行和医院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