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就国民党革新推四大改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7:24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今天与台中县市专职党工当面沟通,并表示国民党一定要进行党产、贿选印记、候选人及党工等4项改革。

  金溥聪展开“五都”选举布局行程,今天在台中市党部与台中县市专职党工座谈,就党务兴革及年底辅选两项议题交换意见。

  据市党部转述,金溥聪向党工指出,国民党未来要进行的4项改革,包括贿选刻板形象、党产处理、候选人条件及民众对党工的印象等。

  金溥聪说,国民党将坚持提名正派、专业及形象好的候选人,并针对党工建立赏罚分明制度。

  党部指出,台中县市专职干部在座谈中,建议中央党部应加速整合台中县市,并进行协调工作,尽早完成大台中市长的提名。党工也希望大台中市议员的提名方式能早日确定。

  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苏俊宾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在“五都”选举前,县市党部将会先进行合并,这是既定政策,并会设法整合县市力量,顺利接轨,进而转换成强而有力辅选机制。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