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称找到遭绑架英国男童 目前状况良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1日17:21
英国5岁男童萨希尔·赛义德的母亲手举儿子的照片。(法国媒体图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新闻网报道,巴基斯坦一位部长3月11日向媒体证实,在旁遮普省遭绑架的英国男孩萨希尔·赛义德此前一天已经被找到,并称赛义德目前身体健康、情况良好。

  巴基斯坦警方透露,他们已经抓捕了一些涉案人员,其中包括一名女性。该报道说,巴基斯坦当局认为,赛义德的一些亲属也卷入了这起绑架案。身在英国的赛义德的母亲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有关儿子获救的消息。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驻英国伦敦首席外交官瓦吉德·哈桑11日也证实,巴警方已经找到赛义德。不过他拒绝透露其他细节。英国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公署正在核实报道的准确性,不过目前尚未得到确凿信息。

  今年5岁的赛义德来自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遭绑架前随父母来到巴基斯坦祖母家度假,一家三口原计划4日返回英国。就在3日夜间,一伙歹徒持枪闯入赛义德祖母位于杰赫勒姆镇的家中,抢走一些现金和黄金等,并劫走萨伊德,索要高达10万英镑的赎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