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要闻榜]银行高管限薪令 南京熄灯1小时 伊朗核计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1日17:58
  中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46分报道,银监会近日发布实施《商业银行稳健薪酬监管指引》,明确提出“商业银行主要负责人绩效薪酬应在基本薪酬的3倍内确定”等要求。新规的发布将有利于发挥薪酬在商业银行公司治理和风险管控中的导向作用,促进银行业稳健经营。此外,中长期激励要在协议约定的锁定期到期后支付。中长期激励的兑现应得到董事会同意。锁定期长短取决于相应各类风险持续的时间,至少为3年。

  南京市市容管理局近日向全市市民发出号召:“请在3月27日晚8:30—9:30关闭不必要照明,届时南京市景观照明将全部关闭一小时。”

  近日,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沙莱夫警告说:他们所获得的情报显示,伊朗正在加速发展核能力。伊朗已经承认在开发浓缩铀,并且浓缩铀纯度高出民用需要。沙莱夫还说,以色列高级官员以及美国政府和军方领导人目前正在讨论,是否可以通过军事打击阻止伊朗核计划。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