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外长携同性伴侣出访引争议 伴侣被指拉生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4:41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左)与其伴侣莫隆兹(右)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GuidoWesterwelle)的同性恋伴侣、德国商人莫隆兹(MichaelMronz)10日称,他将尽可能多多陪同韦斯特韦勒出国访问。此前反对党质疑,韦斯特韦勒偕同伴侣出访可能存在利益冲突。

  据报道,莫隆兹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说,他一直是自费陪同韦斯特韦勒出访,并将继续陪伴他出行。韦斯特韦勒是德国第一位公开自己同性恋性取向的部长,目前和莫隆兹一起在南美访问。

  德国反对党社会民主党的一名领导人对莫隆兹是否利用陪同出访的机会“为自己拉生意”提出质疑,德国前外长施泰因迈尔也就这些出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利益冲突对其接任者发出警告。

  但莫隆兹表示:“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陪同韦斯特韦勒先生出访。我肯定是自费去。”

  莫隆兹是一名活动组织经理人,曾协助组织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等活动。他自2004年起便与韦斯特韦勒在一起,曾陪同外长出访中国、日本和西班牙等国。

  韦斯特韦勒的发言人曾表示,外长的伴侣陪同出访没什么特别的,莫隆兹并非此次赴南美访问的企业家代表团一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