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泰州:拖拉机与轿车相撞 1人当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1日14:20

事故现场。

  中新网泰州3月11日电(陈天斌朱晓颖)10日上午9时许,江苏省泰州市农业开发区站北路3号路口,一辆本地牌照的变型拖拉机与一辆镇江牌照轿车相撞后翻车,拖拉机手当场身亡。

  在事发现场,变型拖拉机已被吊车悬在田埂边,死者趴在车旁的泥土中,周围散落着上百只塑料筐及齿轮。距离变型拖拉机约10米远的农田里,停着一辆黑色镇江牌照的轿车,车身有毁损。几名交警正忙着勘查现场,指挥交通。

  一知情人说,当天上午约9时许,该拖拉机行至站北路3号路口时,与一辆转弯的镇江籍轿车相撞,拖拉机一下子被撞了个底朝天,司机被甩出车外掉落在田埂上,撞翻的变型拖拉机正巧翻在司机身上。

  泰州市消防支队海陵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施救。消防队员到场后,用吊车将拖拉机调离地面。

  据查,死者姓童,44岁,是泰州海陵区罡杨镇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