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组织300吨面粉驰援蒙古国灾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18:53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11日电(贺占军、王岁牛)11日下午,拉运300吨面粉的9辆汽车,在新疆运管部门的护送下,离开乌鲁木齐向地处青河县的塔克什肯口岸驶去,紧急驰援蒙古国风雪灾区。

  近期,蒙古国遭遇风雪灾害天气,我国政府主动出手援助,决定从新疆拉运面粉,通过中蒙边境塔克什肯口岸出境。预计12日下午,这批面粉可达塔克什肯口岸,然后由蒙古国车辆装运送往灾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涉外运输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接到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援助蒙古国300吨面粉的通知后,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立即确定了一家国际道路运输资质完备的运输企业,挑选9辆车况最好的车辆、选调18名驾驶技术最好的驾驶员担负运输任务。

  为保证运输安全,驾驶员为每辆车安装了防滑链,并携带了必要的救援工具,以应对沿途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